没吃药的利克斯

经常停药的低龄儿童_(:зゝ∠)_;投毒者,没有最毒只有更毒;作死战爹,没有最浪只有更浪。

半夜发疯【

我对中性化的形象是真的没有抵抗力的……包括我对自己的希望,或者可以把我心脏戳爆的人,尤其是黑色头发、长发飘飘或者妹妹头那种温柔的短发和+特别有设计感的unisex服装(倒地身亡.jpg)
一直在想,要怎么样成为超越和突破性别(包括生理与文化上的)本身的,衣着保守但气质性感的人士。可能就真的和爱情一样玄学吧,从躯体里透出来的灵魂的吸引力那样。(顺便解释一下,性征过于明显又为了吸引出人本能而刻意露出的那种我觉得叫开车……当然,我其实很喜欢车,这点我很承认o(╯□╰)o)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没吃药的利克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